时间:2022-11-05 17:39来源:教务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11月3日晚8点,院长岳毅平带领各系负责同志、值班值守教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就疫防管理、核酸检测、线上学习、住宿环境、运动锻炼、饮食安全等方面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需求,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

图片1.png

  在走访过程中,岳院长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调节身心状态,合理规划时间,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理解和配合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与规定,积极配合闭环管理期间学院各项要求,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图片2.png

  特殊时期的走访,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律自强、学好知识、勤练本领、共克时艰。

图片3.png

图片4.png

  岳院长一行还专门巡察了超市和食堂,对闭环管理期间后勤保障工作提出要求、给予建议、解决难题。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