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14 16:09来源:教务处

  为切实做好2020级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平稳运行,2022年10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各系部、实验实训中心、财务处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吴鹏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首先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任务,对本科教学开展、实验实训安全、学生岗位实习、技能大赛等重点工作做出安排。教务处就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校企合作典型案例遴选申报、教育教学规范、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狠抓落实、严守底线、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稳步发展。

  会上还研究了各部门项目储备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通过了《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例会制度》。吴鹏强调,二十大召开在即,安全稳定是所有工作的主基调,各部门须重点关注实验实训安全、学生实习安全、教材选用等工作中的风险点,做好隐患排查。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