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09 21:45来源:党委宣传部

  9月9日下午,学院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z.jpg

  大会在庄严奏唱国歌声中开始,表彰了夏文等6名师德先进个人,管雪等21名优秀教师,瞿梅等4名优秀辅导员,段纯等12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并为王宇等34位教师指导技能大赛获奖颁发奖金。

zz.jpg

院领导为师德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zzz.jpg

院领导为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zzzz.jpg

院领导为指导技能大赛教师颁发奖金

  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武潇书记、吴鹏副院长分别为丁力、尤文庆、马启兵、汤浩等四个技能大师工作室授予牌匾,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

zzzzz.jpg

院领导为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

  武潇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各位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接受邀请、来校设立技能大师工作室的4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勤勤恳恳、默默奉献,任劳任怨、尽心尽责奋战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行政后勤等岗位的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武潇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月7日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在全院上下营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氛围,形成激励先进、激发干劲的导向,汇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力量,谋长远规划抓落实,展布局开篇抓细节。三是坚持围绕 “两部”、聚焦“两为”、促进“两高”的发展思路,本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学院建设的新局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张婧婧老师、李爱雨同学作为师生代表作了发言。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