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06 11:17来源:教务处

  9月5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学院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直暨合肥市计划安置转业军官培训班”在肥正式开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高峰、省军区转业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路锋、学院党委书记武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共有165名转业军官参加学习,其中团级干部40人。

图片1.png

  武潇在讲话中向参加培训的转业军官表示欢迎,向主管部门给予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承办转业军官培训是学院进一步强化社会服务功能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提升教学质量、塑造培训品牌的一次集中练兵。学院将全力以赴、尽心尽责办好此次培训,力争做到教学内容高水平、服务管理高效率、培训效果高质量,打造学风优良、评价优秀、效果优质的军转干部培训品牌。


图片2.png

  开班式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高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省军区转业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路锋代表省军区作了讲话。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