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8-13 15:05来源:新闻传播系

  由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徽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日前已落下帷幕。作为安徽省学科竞赛A类赛事,本届大赛面向全省在校大学生共征集公益类、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广播类、文案类、策划类、文创类作品11090件。

1.jpg

  新闻传播系提交的20多部作品中共有16个作品获奖,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其中《“皖美品牌”完美安徽》、《安徽质量领航中国品质》、《向缺陷产品说不》、《承诺》、《“梅”开眼笑》、《观天柱 享“皖”风》等六组作品获一等奖;《缺陷产品严召回人民权益有保障》等四组作品获二等奖;《皖美品牌皖美示范》等六组作品获三等奖。由李佳欣同学创作、黄钟老师指导的文案类作品《“梅”开眼笑》获该项目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4.png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本次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院不断改革发展的充分体现,也是新闻传播系坚持“以赛育人、以赛促学”的人才创新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展现。

3.jpg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