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8-04 09:48来源:院团委

  8月2日,省直大中专院校团费收缴使用管理和发展团员工作专项检查第二小组组长汪家军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团费收缴使用管理和发展团员工作。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周玉松,院团委负责人程焕,机电信息系团总支负责人江文澜接洽了工作组一行,并参与座谈、检查等相关活动。

1.png

  座谈会上,周玉松对检查工作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和党委对团建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同时希望检查组对我院团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给予具体指导。院系团组织负责人汇报了近几年团费收缴使用管理、发展团员等团务工作的具体情况。随后,检查工作组通过访谈、查阅资料、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了相关检查工作。

11.png

  最后,检查工作组对本次检查情况做了总结反馈,对我院相关团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院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强化团学队伍建设,做好团员发展教育管理、团费收缴使用管理等团务工作,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团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我院团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