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7-25 21:41来源:组织人事处

  7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新疆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安徽省深化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安徽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行动方案》等文件。党委书记武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新疆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在产品研发、工艺创新、技术推广、市场拓展、高端技能创新型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提升学院服务产业能力。要充分发挥课堂、校园媒体平台作用,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与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深度融合,引导青年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动态排摸、日常管控等工作,强化学院师生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保护意识。

  会议强调,要切实担当起加强党建的政治责任,以系部建设、支部建设为抓手,促进党建与教学相融合,解决好政治建设与保证办学方向,思想建设与激发奋斗精神,组织建设与增强本领能力,作风建设与优化校园环境以及纪律建设与依法治校五个方面的衔接问题,推动学院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学院现有的学科、专业特长,深化学术研究,并将文化研究成果及时转化为教育资源,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讲好中国故事,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年学子厚植爱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锻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

  会上,副院长吴鹏、纪委书记朱晓山和部分中层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