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7-13 20:21来源:办公室

  7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武潇带队开展暑期校园安全检查,全面摸排安全风险点,检查假期校园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学生处、办公室、总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校门执勤点、值班室、围墙、宿舍、教学楼、实验实训室等校园安全管理重点区域,对校门疫情防控措施及用电、用气、用水等校园安全管理重点环节进行认真检查,实地查看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武潇强调,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特别要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和“两码联查”。执勤人员要克服酷暑炎热,加强对围墙、宿舍、教学楼、实验实训室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的巡查。教学楼和实验实训室不能简单地以锁门、断电代替安全巡查,要定时、定点检查仪器设备,确保安全。要利用好暑期空档时间,加快“双创中心”、学生浴室等项目的建设进度,同时做好入校施工的校外人员的管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为秋季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