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7-07 15:48来源:组织人事处

  7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省委宣传部保密管理规定》等文件。党委书记武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重要讲话,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要结合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将“一国两制”方针理念融入思政课教学之中,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之中,教育引导师生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将弘扬传统文化贯穿学院教育教学过程,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教育,引导教育青年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将立德树人落在实处。要树牢拒腐防变的意识,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持续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体制机制防线,有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深入学校等地考察调研,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对高校毕业生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学院各系要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对接企业了解社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开展校企合作。要进一步掌握毕业生签约情况,关注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强化就业信息的精准推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

  会上,学院部分系部、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