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23 14:38来源:艺术设计系

  6月21日,我院与中国声谷产业园区、合肥基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贰零肆玖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合肥润色培训学校举行了校企协同育人班开班及设计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鹏、教务处处长余成发、艺术设计系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揭牌、开班仪式。仪式由艺术设计系主任张鹏主持。

图片1.png

  吴鹏副院长在致辞中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情况,对未来发展做了规划。

  中国声谷运营单位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郭铁;合肥基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文韬;合肥贰零肆玖艺术设计有限总经理、合肥润色培训学校负责人尤元帅分别作致辞发言。

  仪式最后校企双方嘉宾代表共同上台,为合肥基耀人才培养基地、贰零肆玖设计协同创新中心、BIM校企协同育人班、贰零肆玖校企协同育人班揭牌。

图片2.pn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揭牌的贰零肆玖设计协同创新中心是我院的第一个协同创新中心,是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产教融合新平台的一次重要实践。设计协同创新中心以市场、就业为导向,通过产教融合着力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开展创新创业、技术交流、课程改革、项目设计等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

  此次开班暨揭牌仪式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改革,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提高培养技能型人才质量的有效尝试,也是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具体举措。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