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07 11:01来源:新闻传播系

  6月2日19:00,新闻传播系“谱印青春 音你而声”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综合汇报演出,在图书科技楼学术报告厅精彩开演,为前来观看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1-1.jpg

  随着舞台灯光的亮起,荧幕上一段动画短片宣告着演出正式开始。亮丽且具有各民族特色的服饰,欢快且具有节奏的伴奏合着优美律动的舞姿,开场舞《爱我中华》登台即惊艳全场,瞬间吸引了台下所有观众的目光,表演者们用青春舞姿诠释了“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燃起现场气氛。

  

1-2.jpg

  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各种乐器之间“神仙打架”,独唱、对唱、大合唱令人“耳朵怀孕”,各具特色,情感丰富。舞蹈《八女投江》和歌伴舞《老师我想你》分别用充盈饱满的情感的和优美舞姿向观众讲述着那段壮烈的历史和对老师浓浓的不舍感激之情。音乐剧《我们那些年》以独特的形式和生动表演引起台下观众强烈共鸣,将青春演绎并回首,留下动人故事。

1-3-1.jpg

1-3-2.jpg

1-3-3.jpg

  专业综合汇报演出,是新闻传播系深入开展“三教改革”,以就业为导向,适应社会需求,进行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尝试,从课堂教学走向艺术实践舞台、从节目编排到演员的服装妆容设计、从道具灯光布置到团队分工协作,充分展现了学生风采和职业教育成果,实现艺术熏陶、以乐育人。希望同学们把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跑出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让青春为艺术添彩,艺术让青春闪光。

1-4-1.jpg

1-4-2.jpg

1-4-3.jpg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