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合肥工业学校等四所中职学校开展“3+2”联合培养办学

时间:2022-06-02 16:56来源:学生处

  为全面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教育部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技能安徽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满足社会用人需求。近日,我院与合肥工业学校、铜陵理工学校等四所省重点中职学校的“3+2”联合培养获教育厅批准。

  开展“3+2”中高职联合培养一直是学院党委重点工作,本学期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实地调研考察全省多所重点中职学校,并与合肥工业学校和铜陵理工学校签署联合办学协议。2022年,学院“3+2”联合培养中职学校已达4所,招生计划近800人。培养专业主要有计算机应用技术、动漫制作技术、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电子商务、播音与主持等11个专业,为我院十四五乃至长期发展规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职业教育的专业设置、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培养过程衔接贯通。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持续努力奋斗。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