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2 15:06来源:办公室

  5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第五次专题推进会。院长岳毅平、副院长吴鹏、纪委书记朱晓山,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各层面负责人、相关系部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首先听取各层面负责人对上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学院质量管理部门盘点了前一阶段数据采集等关键环节中出现的主要问题,结合后台数据对各项指标进行了分析汇总,系统演示学院、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各层面的自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安排。

图片1.png

  岳毅平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由“要我改”转变为“我要改”,不断发挥诊断改进在教学工作中“持续良性运行、上下左右联动、自觉改进提升”的动力机制,紧紧抓住“诊断”与“激励”两个关键环节,使之成为促进学院持续发展的重要推手。她强调,为做好迎检复核准备,一要提质保量,各部门要加大对数据采集完整性、真实性的审核,把牢数据质量关;二是统筹谋划,加快各层面资料收集汇总和模拟演练进度;三是持续加强宣传教育,让诊断改进的质量文化入脑入心;四是要尽快完善制度建设,健全质量保障体系;五要严格落实工作部署,做好统筹安排和把关审核,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下一阶段各项任务。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