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1 12:35来源:经济管理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帮助学生准确理解掌握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内容和考试技巧,5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邀请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林春霞老师来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1.jpg

2.jpg

  林老师围绕“为何考”、“考什么”、“如何考”三个方面,介绍了考试大纲、内容、流程,重点对考试科目的题型、答题要点、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针对面试环节,林老师详细介绍了结构化面试的答题流程,并与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模拟,分享了答题技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积极主动和老师进行交流,林老师给予了耐心解答,同学们收获颇丰。

3.jpg

  此次讲座对于即将参加5月中旬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的同学,恰逢其时,给正在备考准备参加11月份全国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最直接、最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