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9 10:08来源:艺术设计系

  五月初夏,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我们迎来了温馨和感动的节日——母亲节。

  母亲节是感恩母亲的节日,如果爱用话表达不出来,那就用一朵花来倾诉爱意。为了向母亲表达感恩和尊敬之情,2022年5月1日至7日,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送给母亲的花”感恩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分为前期制作和后期讲述两个部分。疫情防控封校期间,同学们充分发挥艺术学科专业优势,分别通过绘画、纸艺手工、编制、雕刻等不同艺术创作形式制作“送给母亲的花”。讲述环节,大家按照抽签顺序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解,每位同学介绍自己作品的同时,也在悄悄诉说着对母亲的爱,一位广告设计制作专业的参赛选手介绍作品时说“这朵花不是最漂亮的花,但是我想送给我独一无二的妈妈,她一定会很开心,因为这也是我对她独一无二的爱”,一位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同学说:“我只知道女孩子都喜欢收到花,我的妈妈也是女孩子,她一定会喜欢的”。随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的开展,同学们都认识到原来妈妈们是那样的伟大,那样的爱着自己,并也积极的表达了自己对妈妈的爱。

图片2.png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通过开展“送给母亲的花”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并积极付诸于行动,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回报母亲的养育之恩,让母亲的每一天都是母亲节。

图片3.png

  母亲节,愿亲爱的妈妈多保重,幸福快乐!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