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29 14:09来源:组织人事处

  4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四个教学系、思政部、基础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鹏主持会议。

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管理系杨艳教授:作为一名专业课教师,要从“经师”“人师”两个维度,真正成为“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高技能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思政部王磊磊老师:作为青年思政课教师,要守好思政课堂的“主阵地”,增强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要用心用情做为人为学的“大先生”,业务上引领学生,人格魅力上感染学生,引导学生心怀国之大者,厚植家国情怀。

  机电信息系辅导员方云芸老师:作为辅导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领青年学生在社会大课堂中上好“大思政课”,锻造时代新人。

  新闻传播系高静柔同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听党话,跟党走,在磨砺中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致敬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峥嵘。

  艺术设计系陶新安同学: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以成就“大我”为目标,实现“小我”的价值,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祖国的大地上。

  新闻传播系吴媛媛、艺术设计系王金柱、基础部陈丽君等老师表示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书育人本领,深化“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认识,久久为功不改初衷,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甘做青年学子成长的铺路石和引路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