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1-16 10:27来源:教务处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是高校大学生必修的一门思想政治理论课,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程的教学和考核质量。为适应网络信息化时代学生的需求,创新改革课程的考核方式,学院思政教学部研究制定了该课程的线上考核改革方案并提交学院院长办公会研究通过,《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考核由传统的笔试改为统一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现将该门课程考试安排说明如下:

  1.课程统一线上考试平台为“超星学习通”(建议使用手机端)。

  2.考试时间为2022年11月23日11:50-13:20(共90分钟)。请参加考试的学生保证考试期间手机电量充足、网络通信正常。

  3.各班级授课教师组织好学生复习迎考,各辅导员、班主任通知学生按时到对应教室参加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在11月20日前办理缓考手续。

  4.所有教师仔细查看考试安排表,监考教师考前提前15分钟到考务办公室(教学楼211)签到并领取考场记录材料。考试期间,监考教师按照学院《监考守则》和相关要求认真监考。考试结束后将考场记录材料交回考务办公室。

  5.考试期间,考场全程开启视频监控

  6.请实训中心按照考试时间设置好考试铃声,请总务处安排人员做好考场桌椅配备及清洁工作。

附件:考试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22年11月16日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