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6 17:49来源:艺术设计系

  根据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比赛赛项规程安排,决定举办2022 年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即本赛项为省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二)竞赛内容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全国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网和参赛手册

  http://www.sun-ada.net/)进行创作。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根据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规定设定项目,分为八大类:

  1、平面类;

  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

  3、动画类;

  4、互动类;

  5、广播类;

  6、策划案类;

  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创意脚本);

  8、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每个大类下含有若干小类,具体作品规格和参赛要求等详见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

  (二)竞赛方案

  本次竞赛分为院校选拔、省级赛事两级评审。2022年5月25日完成校级赛事作品评审;参赛作品总数为200件,并与2022年6月15日之前提交安徽分赛区。

  省赛将于2022年6月30日-7月5日前完成评审及作品公示,并确定报送国赛作品名单,参加全国赛评审。

  二、竞赛方式

  (一)参赛者在大广赛官网作品提交平台自行注册会员,并按提示填写报名表、承诺书和上传作品。

  (二)一件作品生成一个编号,提交赛区所有作品号与编号要保持一致,作品号与编号不对应的按无效处理。

  (三)作品展示部分不准出现院校、系、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

  (四)策划案提交PDF电子版,大小不超过100MB。

  三、竞赛流程

  (一)2022年3月-5月,全国官网发布第十四届大赛命题,全国各校动员师生参赛,并做好赛事各项安排及命题解析工作。

  (二)2022年5月25日,各参赛高校完成校内选拔赛,遴选作品参加省赛。

  (三)2022年6月15日,省级赛事作品提交截止。

  (四)2022年7月初,完成省级赛事评审。获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入选“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总决赛(国赛)推荐名单。

  (五)2022年9月初,公布安徽赛区获全国评审结果名单。

  (六)2022年11月底,安徽赛区组委会组织获全国二等奖以上的师生到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参加颁奖典礼(具体安排以国赛组委会相关通知为准)。

  四、竞赛规则

  (一)报名资格

  省内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高职高专学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要求

  1.组队要求:

  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人/组;短视频、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组;其他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动画类、策划案类不超过5人/组。

  所有成员在报名表签字一栏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的顺序填写。

  2.指导教师要求: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竞赛组委会、专家委员会、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成员不得作为参赛指导教师。省大赛组委会依据近三年各校报名数量及获奖比例等因素分配各学校报送作品数量(详见附件1)。

  指导教师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得超过1人/组;其他类别不得超过2人/组。

  3.因受疫情影响,参赛选手签字的报名表及承诺书、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拍图,电子版交给学校。所有参赛学校报名时需同时报送所有参赛选手、指导教师等的承诺书签字原件或者扫描件。

  五、联系方式

  作品提交邮箱: 1030427526@qq.com

  竞赛联系人:张婧婧(教学楼108室)

  联系电话:133 0551 9266

附件1: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比赛赛项规程.doc

附件2:大赛承诺书.doc

附件3:14届大广赛安徽赛区各校报送作品数量分配.pdf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