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29 16:50来源:新安晚报

  2022年安徽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于4月28日举行。会上对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奖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代表进行了表彰。
  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省总工会决定授予安徽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等12个单位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授予刘中华等104人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三研究所质量与检测部等62个车间、班组、科室安徽省工人先锋号;授予邓道琳等288人安徽省金牌职工。
  此次座谈会上,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夏力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作为合肥公交BRT3线路驾驶员,夏力20年坚守一线驾驶岗位,累计安全行车60余万公里,无违章无投诉。安全开好每趟车,用心服务每位乘客,行车累计节油近万升,多次荣获节油技能大赛奖项。2011年成立“力哥”志愿服务队以来,累计进行20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和工匠精神,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平凡的工作中。”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许成在会上说,“持续创新是企业发展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长期以来,阳光新能源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从光伏到风电,从工业光伏到家庭光伏,从发电侧到用户侧,从中国走向海外,我们已变‘单兵作战’为‘兵团作战’。”张许成表示,阳光新能源将继续聚焦新能源开发赛道,坚持创新发展主线,做好国家战略的担当者、产业报国的创领者,为加快推进经济体系绿色低碳转型、建设中国特色生态文明奏响企业最强音。(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徐琪琪)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