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01 09:15来源:教务处

  为科学有序推进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5月31日,学院召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落实会,会议由副院长吴鹏主持,各处室、系部、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上,吴鹏首先强调学院党委结合 “十四五”规划制定了《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落实各项建设任务是未来一段时间全院教育教学核心工作,也是关系到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其次,对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申报及立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说明了建设亮点,梳理了发展瓶颈;再次,对照《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指标》,结合学院实际,就9大项106点建设任务进行了认真解读,并要求各部门认真研究分项建设任务,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最后,吴鹏对学院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院党委“紧盯头部、抬高底部”战略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和全局意识,各部门凝心聚力、协同配合做好这项核心工作;二是要开阔视野、创新思路,把建设工作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有机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建设任务。三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认真研究建设标准和任务分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有效调动师生主动参与建设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