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0-14 00:00来源: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10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武潇、院长岳毅平、副院长吴鹏、纪委书记朱晓山带领宣传部、新闻传播系、艺术设计系负责人等一行7人,赴安徽新媒体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副总经理许海龙,纪委书记王刘生及融媒体中心、视频中心、技术与产品中心、集团党委办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武潇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新设专业、共建特色班、建立实训基地、开展职业培训、筹建安徽传媒职业教育集团等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岳毅平就共建新媒体产业学院、产品研发、项目申报、职业人才培训等作了介绍。

  章理中对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移动互联网应用、多媒体数据库、网络音视频、电子出版、电子政务等新媒体业务,以及宣传平台、网络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集团与学院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期望双方共同携手,生产出更多有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的新闻作品,进一步在基地共建、项目研发、教材编纂等方面加强合作。欢迎学院的学生、教师参与集团各类活动,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学院与集团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机制,协同培养融媒体时代高质量的应用型、复合型新媒体人才达成合作意向。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徽新媒体集团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