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9-23 00:00来源: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为加大学院产教融合力度,推进校企合作,9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武潇、副院长吴鹏带领新闻传播系、艺术设计系负责人等一行5人,赴中国声谷产业园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中国声谷运营单位党支部书记、中国声谷新联会秘书长郭铁和市场部、校企合作部、营销部负责人陪同大家参观了中国声谷体验中心,介绍了产业园高新企业生产的最新科技产品。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在筹建校企产业联盟、开展联合培训以及建设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国声谷位于合肥市高新区,致力打造产业特色鲜明、产业集群优势突出、产业规模和影响居国际前列的产业园。其产学研用结合的创新体系吸引全球语音企业来肥聚集发展,目前入驻企业总数已达1183户,产值突破1000亿,形成了互联网+、智能终端、智慧城市、移动健康等四个语音产业重点发展方向。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