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7-01 15:03来源:诊改办

  为了促进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提质增效,顺利迎接2022年下半年学院诊改复核工作,诊改办于6月16日—27日对7个教学系部和行政、教辅人员,开展了以诊改工作培训、诊改能力提升为重点的上门服务对接工作。

  对接期间,诊改办就各部门上一阶段诊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介绍了诊改任务完成的质量要求和平台使用方法;认真解读了教师个人发展、专业和课程建设标准(修订版),积极协助每位系部教师完成当前阶段的诊改任务。各系部对服务对接工作给予了积极的支持和响应,广大教师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对照诊改工作要求,树立全面质量管理理念,积极落实诊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质量意识,为诊改复核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下一步,诊改办将对此次服务成果进行认真梳理,着力查找并解决目前学院内部质量诊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科学高效的内部质量管理保证体系,推动学院治理体系规范化、自动化,不断提升内部治理效能,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段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