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09 10:00来源: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为全面推进中高职衔接,学习兄弟院校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3月4日,岳毅平院长携吴鹏副院长及部分系部负责人一行前往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上午,在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湛承鲲校长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教学、实习实训等场所,实地查看人才培养有关情况。双方就人才分段联合培养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扩大联合办学规模、增加专业数量、打造资源共享平台的深度合作。

  下午,调研组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许雪峰校长、苏有良副校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双方介绍各自发展情况,围绕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发展定位和未来规划、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升本”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深入学习借鉴该校的建设经验,助推学院内涵发展、提档升级。



编辑: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