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1-10 14:24来源:

11月5日上午,学院在图书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反馈会。校外督导专家代表、教师代表、各系部负责人、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俊主持。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通报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校外督导专家从日常教学管理、教师课堂教学、学生学习等方面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反馈,一致认为教学秩序正常,教学管理规范,教师教学精力的投入高,另外高度评价了我院对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视。同时指出部分教师教学互动较少、缺乏趣味性、理论实践脱节、年轻教师课堂纪律管理能力薄弱等问题,并给出改进教学工作建议和对策。

各系部负责人也对学院督导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和专家们进行了沟通和互动。最后网络信息中心带领校外督导专家学习了学院和督导工作相关的规章制度,并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