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6-11 09:36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4月7日下午,学院在图书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第三次推进会。会议通报诊改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2021年任务分解进行解释说明。院党委书记程德和、副院长吴鹏、纪委书记朱晓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长岳毅平主持。

程德和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各院领导和党委成员根据分工情况牵头负责相应层面的诊断改进工作,专项工作组具体负责相关层面的工作推进,信息中心要做好组织、统筹、协调和工作解读。程书记强调,各部门必须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开展工作,要认真做好前期工作总结,客观分析不足,加强沟通,按期完成各项任务,力争取得最好的工作成效;信息中心要在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的基础上,持续发力推进相关工作,要本着对学院事业负责的态度,定期如实向党委汇报工作进展并以简报形式在学院发布。

吴鹏副院长指出,任务分解表是接下来所有工作的指挥棒,所有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表完成各项任务,教务处要会同项目办加快教务管理系统采购进度,为后期相关数据采集做好技术支撑;纪委朱晓山书记要求,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按质按量完成任务,纪委将认真做好督查督办工作,严格问责问效。

岳毅平院长进行总结并要求:一、全体同志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诊改,牢固树立质量主体意识,保障日常工作和诊断改进工作的有机结合,协调推进;二、要通过各种方式在全院营造浓厚的诊断改进氛围,让全院师生理解教学诊改工作的内涵和意义,积极参与其中;三、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通过发放任务书明确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做好内部分工,责任到人;四、诊改工作信息化建设是保障,要在深入沟通的基础上,持续抓好信息化建设项目实施,提速推进信息化校园建设,不给诊改拖后腿。

各中层机构党政负责人、教学系部教学秘书和五个层面诊改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