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06 14:52来源:财务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及《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的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人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220号

  三、采购人联系电话:0551-63838937

  四、采购项目名称:财务系统实时数据传输信息化项目

  五、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安徽新中大软件有限公司财务系统与财政厅数据实时传输

  六、采购预算金额:6万元。

  七、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我院现使用财务核算系统由安徽新中大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根据财政厅文件要求,现全面实施预算一体化单位会计软件核算,需按照新平台口径和标准开发核算云数据接口,将原会计核算系统迁移至预算一体化核算云,实现财务系统与财政厅数据实时传输,为保持数据统一性、技术支持及安全保密需要,拟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八、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安徽新中大软件有限公司

  九、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合肥市望江东路太阳岛花园C3-301

  十、专家论证意见(预算金额达200万元以上项目需提供,未达到200万元项目可不提供): 无。

  十一、专家名单、工作单位、职称: 无。

  十二、公示期限:2022-04-06至2022-04-12;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向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反映,联系人:倪奎,电话:0551-63812459。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04月06日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