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1-29 11:07来源:学生处

  近日,第三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圆满帷幕,经过企划书撰写、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徽声绘引——国内思政类儿童益智绘本引领者》(指导教师:黄亚男、汤晓妹)创新创业项目荣获高职组一等奖,并且代表安徽省参加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至此,三年间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全国“挑战杯”和中华职业教育等三大国家级创新创业赛事中全部突围,先后获得国家级银、铜奖五项。

图片1.png

  本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助推创新创业”为主题,由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主办。大赛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统筹推进职业教育精神,以“弘扬工匠精神,助推创新创业”为主题,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助力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学生创新活力、提升学生创业能力,服务我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省各类职业院校入围现场决赛项目110个,其中本科组30个、高职组40个、中职组40个,参赛项目涵盖电子信息、现代农业、人工智能、非遗传承、乡村振兴等十余个领域或产业。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