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时间:2022-11-25 16:09来源:新闻传播系

  11月16日下午,我院新闻传播系组织开展第三届青戏坊艺术展演活动节目审查工作。新闻传播系戏剧影视表演专业、音乐表演专业及学院其他专业,共推送五十余个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既有小品、相声等语言类节目,也有民族舞、街舞、现代舞、歌伴舞、四重唱等舞蹈类和歌唱类节目,编排新颖、亮点频频。系党总支书记疏昊燕、系副主任吴媛媛、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

4.pn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号召,新闻传播系第三届青戏坊艺术展演活动正式启动。展演启动以来,同学们热情高涨,发挥专业特长,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筹备节目,展现校园里的青春、阳光、进取。审查结束后,系部召开工作推进会,明确了节目内容、形式,制定时间表、任务图,落实工作分工,确保艺术展演活动于12月上旬正常开展。

44.png

  青戏坊艺术展演活动既是新闻传播系表演专业艺术实践活动平台,也是系部“党建+”工作模式创新品牌活动之一。三年来,新闻传播系积极探索并实践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双基标准化建设,推行“党建+专业”工作模式,推动“党建+人才培养”高质量育人,实践“党建+社团管理”组织育人新途径,旨在以党建引领,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