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1-08 10:09来源:教务处

  11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督导办相关人员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副院长吴鹏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单项考核方案(试行)》《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办关于当前教学工作总体部署要求,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学院2022年教育教学工作要点》推进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教学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各类专业和课程要同步演练;汇报了前期各项教学工作情况及线上教学质量监控措施;布置了恢复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后的各类教育教学安排,落实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确保教学进度不受影响;通报并布置了近期教科研工作。

  吴鹏强调,要认真开展实验实训安全检查排除隐患;二要持续关注学生岗位实习,特别是做好安全教育和防疫工作;三要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各项部署,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考试、本科专业申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等工作。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