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10 18:15来源:新闻传播系

  10月9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安徽省主题阅读朗诵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安徽电视台举行,我院新闻传播系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演绎的作品《这一双手,那一抹绿》荣获三等奖。

  

  大赛历时3个多月,经过报名参赛、展播初评、复赛评审三个阶段,来自机关、学校、企业的16组作品从286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我院选送的朗诵作品《这一双手,那一抹绿》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安徽出版集团承办,安徽画报社、市场星报社、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协办。参赛对象为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旨在深入推进新时代书香中国、书香安徽建设,在全社会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参赛锻炼了教师的业务能力,获得与省内其他优秀选手交流实践经验的机会,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更是新闻传播系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体现。(文/黄冰清)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