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8-26 15:43来源:组织人事处

  8月22日至25日,学院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邀请省委讲师团团长张彪教授、省委党校相关专家学者来院授课。学院党委书记武潇,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鹏以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党务工作者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综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等6个课题,系统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

图片2.png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教学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是推进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同向同行的有效方法。武潇在主持培训时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思政教学能力水平,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希望参训教师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最新发展,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三全育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