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8-16 21:20来源:院办

  8月16日上午,学院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并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武潇、院长岳毅平等院领导、相关职能处室和各系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对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武潇指出,一要筑牢外防输入的安全防线,建立师生假期行程台账,摸清师生开学前两周的行程底数;二要抓细抓实开学准备的各项工作,科学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合理安排秋季学期教学计划;三要落地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开学后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储备必要防疫物资,落实好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短期内不举办聚集性大型活动等。

  武潇强调,各部门要把学院制定的疫情防控10项具体措施细化到岗、责任到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学院当前重大校企合作项目、基建项目、2022级新生报到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