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17 14:43来源:学生处

  6月17日上午,蜀山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荣春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学院纪委书记朱晓山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8.png

  朱晓山对蜀山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指导我校征兵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有效推进征兵工作。学生处处长周玉松简要汇报了学院当前征兵工作形势,并就学院当前征兵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了介绍,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荣春对我校近年来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当前征兵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快“两站两服务”平台建设,按照“两站两服务”平台建设标准,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是创新征兵宣传的方式方法,做到精准动员;三是要抓住重点,强化毕业生宣传并配套出台学院征兵优惠政策,落实落地。

  会上,双方还就征兵体检、户口迁移、专升本政策、征兵工作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