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31 10:06来源:学生处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相关要求,持续推进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切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30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招才引智高校行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学院足球场如期举办。

图片1.png

  院党委书记武潇、院长岳毅平、院纪委书记朱晓山,各系党政负责人、各处室相关人员及毕业班教师和辅导员来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2.png

  本次招聘会由我院和合肥市庐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安徽省工商联职业介绍中心协办,来自省内的7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超过35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新媒体、设计、财会、教育、机械等多个行业,吸引了近2000名求职学生参加。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织密“线上+线下”就业网,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我院就业办已与包河区人社部门达成合作意向,将于6月再举办一次更大规模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大量优质岗位,助力我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