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5 11:47来源:院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我院广大团员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5月4日中午,我院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处室、系部负责人和学生、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1.png

  首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玉松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的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踔厉奋发,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图片2.png

  会上,学院领导为2021年度五四评优各奖项、以及对2021年度以来各类团学活动获奖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荣誉奖项,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图片3.png

  获奖代表新闻传播系20级播音与主持专业1班秦宇琪同学上台发言。团员代表张博裕同学,带领到会的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全场团员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图片4.png

  大会最后,思政教学部李倩老师为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主题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主题团课。鼓励同学们将理想信念融入到了脚踏实地的奋斗中,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奉献创佳绩,接力谱写了跨越时代的青年赞歌。

  此次表彰大会体现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全院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勇创佳绩、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用奋斗的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