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15 18:01来源:组织人事处

  4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挂任党总支副书记和新任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武潇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纪委书记朱晓山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武潇指出:干部校内挂职锻炼是学院党委在干部培养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年轻干部要在多岗位历练,增强解决问题的本领、激发知重负重的担当、厚植心系师生的感情。

  武潇对新任基层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要把讲政治作为谋划和推进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增强全局意识,要本着树牢“一盘棋”的思想,把工作放到全局中去思考、定位、谋划。三是增强责任意识,要以师生的利益为重,做到在位敢为、在位有为,挂职书记要兼顾好本职工作和挂职工作,提高履职能力。四是增强发展意识,克服“得过且过”的中庸思想,用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果检验党建工作实效。五是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建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深度融合,当前,要高度重视、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