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14 18:44来源:新闻传播系

  为进一步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师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4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武潇赴包保单位新闻传播系、思政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新闻传播系、思政教学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WPS图片拼图.png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介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并就校园封闭管理下的日常教学工作、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健康疏导和生活保障等方面诉求,提出意见和建议。

  武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回应,承诺尽快解决。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武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不松懈,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二是教学不能散,线下教学安排要服从疫情防控需要。要强化思政教育,帮助学生正确认识、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群防群控的工作局面。三是执行不走样,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地严格执行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四是处分不手软,对于隐瞒行程、逃避防疫查验、违规离校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要从严从重从速处理。(文/图 徐畅)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