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1-20 13:53来源:艺术设计系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2021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比赛成绩揭晓,我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在室内空间设计类赛项中获得了一等奖3项,三等奖6项的喜人成绩,张敏、陈乐、汪佩、杨之成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64所高校2898件参赛作品,覆盖了全省的大部分开设设计类专业高校。其中室内空间设计类参赛作品1217件,景观与规划设计类作品646件,建筑艺术设计类452件,公共艺术创作类306件,环境设计手绘类234件。

本次获奖也是历届参赛以来的一次突破,学生和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省内本科院校及众多专科院校同台竞技。获得如此成绩,既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水平,也极大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自信心。

本届比赛佳绩源于我院多年来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以及艺术设计系认真贯彻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指导思想,积极探索工作室制教学管理机制。本次好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艺术设计系在全省艺术设计专业中的办学实力与教学水平,是我院艺术设计系师生们积极拼搏、团结协作的结果,也是对我院在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方面成果的检验和充分的肯定。



编辑: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