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1-06 10:43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1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项会议。院长岳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五个专项质量保证组组长、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各组联络员、教学秘书和诊改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质量保证组组长分别对前期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当前工作中出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诊断把脉,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汇报后,各系部针对各个层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就各层面标准修订和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岳毅平肯定了近期的诊改工作推进情况,对全体师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理解做好教学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各层面和诊改办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认真细致的做好寒假前的各项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确保各项工作依序推进,高质量完成;诊改办要做好服务和指导,协调好各层面、各部门的工作;信息中心要全面谋划和部署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为诊改工作和学院下一步发展做好技术保障。



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