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2-30 09:31来源:思政部

 

12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负责同志武潇在科技楼报告厅为师生上形势与政策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务处、思政部、新闻传播系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武潇从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全会从十三个方面分领域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五个方面,紧密结合实际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为师生进一步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作了一次深入辅导。

最后,武潇希望全院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落实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