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1-09 08:30来源:艺术设计系

2021年11月5日,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发布,本次大赛经过13个省赛,国赛终评。我院艺术设计系首次参加此赛项,通过激烈角逐,在全国1300多所参与院校、74265件投稿中崭露头角,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的好成绩。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 ,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

参加专业性大赛,是艺术设计系贯彻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理念的一贯举措,经过大赛的磨练,培养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对学生未来职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展现了“教赛结合”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编辑: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