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9-01 11:34来源:艺术设计系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是由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是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

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全国共有145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19,785幅作品。大赛评审专家按照优中选优的评选原则,对每件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选,经过校赛、预赛、初赛、复赛等评选环节,最终艺术设计系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1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32项,共计77项等级奖的好成绩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在此,特向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艺术设计系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育人”的教学改革理念,充分利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这类创意实践类赛事平台,积极动员全体师生将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有机结合,培养大学生创意设计思维、创新实践能力。此次我系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东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再次彰显了我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尤其是专业核心能力培养方面的突出成效。

2E9E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