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9-01 11:33来源:艺术设计系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13届大广赛安徽赛区共收到提交作品26383组,经过认真细致核对,最终有效作品数为16227组,其中平面类8190组、视频类1780组、动画类609组、互动类228组、广播类879组、策划类368组、文案类4173组。评选专家按照优中选优的评选办法与各类别作品评选计划,对每件参赛作品认真细致进行评选,通过分组初评、终评、集体合议终评等评选环节,最终艺术设计系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2的好成绩!再次彰显了我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尤其是专业核心能力培养方面的突出成效。特向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我系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育人”的教学改革理念,切实抓住大广赛这一创意实践类赛事平台建设,做好协调组织工作,积极动员,将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有机结合,培养大学生创意设计思维、创新实践能力。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发挥创意,完成了创新设计,在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52E3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