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10 11:44来源:教务处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3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加考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23〕20号)要求,并按照《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22〕146号),对2022年12月报名缴费但因疫情影响未参加考试的考生补增一次考试,现将该批次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及报名费用说明

  2022年12月已缴费但未参加考试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本批次不再收取报名费用,不做退费处理。

  二、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23年3月19日(周日)下午15:00-17:25

  具体考场见准考证,准考证由教务处统一打印发放。

  三、监考及考务须知

  请相关监考教师、工作人员于3月19日下午14:00前到教学楼二楼大厅签到,参加考务培训会,领取考卷及考场布置材料。

  四、考生须知

  1. 各系督促班主任(辅导员)做好考前动员工作,要求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期间考生若出现身体异常情况要及时告知班主任(辅导员),由班主任(辅导员)上报至学生处,参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教育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进行处理。

  2.考生须提前30分钟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自备黑色签字笔、耳机、2B 铅笔等相关考试用品,严禁携带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严肃考风考纪,如出现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考试相关文件处理。

  3.考试开始后禁止考生入场,且考生中途不得退场。

  4.听力考试的调频频段为 FM85.1(校台)。

  

  附件: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PRETCO-B考场名单.docx

教务处

  2023年3月7日



编辑:徐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