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9-12 09:39来源: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各高校承办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6-8月部分赛事已落下帷幕。经过紧张而激烈角逐,我院在此次赛事中共斩获得6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2项、优秀指导教师5名、个人优秀组织奖1项。同时,学院荣获“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优秀组织奖”称号。

      学院近几年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积极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改革,主动对接国家级、省级技能竞赛项目,并结合我院专业特色,通过创新性地自设竞赛项目来不断深入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改革。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氛围中,学院积极承办省级赛事,如新闻系承办两届安徽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艺术系承办第四届合肥双年展暨华信智原杯安徽省第二届高校实验艺术学术邀请展等。同时,2019年学院举办了第四届院级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省级竞赛中取得丰硕的成果,标志着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性循环机制基本形成。

       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学生工匠精神的培养,推动“赛教融合”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朝高质量职业院校良性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