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2-09 11:10来源:组织人事处

     2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传达学习省委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宣传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等。学院党委书记武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对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好的着力重点和实践目标。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深悟透做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2023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各方面全过程。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领全局,聚焦学院更名、教书育人水平提升、强化师德师风教育等关键任务,认真做好新学期的部署谋划工作,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久久为功,持续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和省委宣传部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开好我院党委、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对标“六个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剖析深刻全面,互相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凝聚共识的效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