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30 20:00来源:组织人事处

     9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相关文章等。学院党委书记武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要在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育人”和“育才”统一起来,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 “四有”好老师。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教书育人良好环境,关爱教师,支持教师,培养一支师德高尚、结构优化、业务精湛、富有活力的师资队伍。

3.pn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加强师生员工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好人”的感人故事,挖掘身边好人等先进模范资源,用心讲好模范故事、讲深讲透好人故事。

李培生(左)与胡晓春在工作间隙合影.png

李培生(左)与胡晓春在工作间隙合影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上海精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教材、进课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师生员工政策理论水平,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在学院更好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上,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学院部分中层机构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致命的决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