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6-22 14:23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1月

1月2日 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教指委会。研究了“学院‘521’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年度建设任务”“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调整的有关情况”等主要内容。

1月6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调整有关情况”“党政领导班子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2019年度主要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党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等主要内容。

1月8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院长办公会,研究了“学院2020年教学育人的重点工作”等主要内容。

2月

2月25日 学院疫情线上教学如期“上线”,新学期线上开学。

2月 学院艺术设计系联合新青年设计师联盟等国内高校、设计机构呼吁全球设计师群体开展“呼吸·共生——2020年全球抗击疫情国际平面设计展”,收到全球专业设计师及高校学生参赛作品7000余幅,形成了巨大的社会反响。

3月

3月26日 学院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学院情况反馈会。

3月26日 学院召开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紧急会议。研究了学院“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疫情期间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衔接”等主要内容。

330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关于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2020年帮扶工作计划”等主要内容。

4月

4月8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次理论学习会议。学习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等内容。

4月9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院长办公会,研究了“学院资产清查有关情况”“学院项目采购管理规程”等主要内容。

4月14日 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暨学院治理能力提升研讨会。

4月15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制定工作”等主要内容。

4月21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党委会,研究了“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第六专项组巡视学院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等主要内容。

4月21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七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等主要内容。

4月22日 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4月23日 组织师生收看“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4月24日 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6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八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审计整改工作报告”“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等主要内容。

4月29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院长办公会,研究审议了学院“固定资产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面向社会人员扩招班级企业兼职人员聘用管理办法”“社招学生管理实施细则”“窑墩村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等主要内容。

5月

56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次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5月8日 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阶段性工作会议总结会。

59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次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

5月13日 学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获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好”等次

514 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动员会

515 学院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5月15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九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院校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专业带头人联系优秀青年教师制度”等主要内容。

5月20日 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教指委会,研究了学院“教研室主任选拔与管理办法”“专业设置与建设管理办法”等主要内容。

5月27日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毅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鹏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晓山一行深入学院定点扶贫村窑墩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5月27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十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报告”“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等主要内容。

5月27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十一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巡查工作实施办法”“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清单和纪委监督责任清单”等主要内容。

5月27日 省委宣传部考核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

5月29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次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6月

6月3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院长办公会,研究了学院“2020年教职工培训计划”“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计划”“专业设置与建设管理办法”“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要点”“2020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方案”等主要内容。

6月4日 学院党委书记程德和前往学院扶贫联系点舒城县窑墩村考察调研扶贫工作。

6月4日 学院机电信息系张永彬教师在省级第六届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中获二等奖。

6月5日 学院召开全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出台了《关于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14个文件

6月9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十二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关于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行动计划(2020—2025”“成立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等主要内容。

6月10日 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修订专题会。

6月16日 学院召开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6月18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十三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等主要内容。

6月22日 学院印刷包装专业群高职扩招典型经验和包装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入选教育部推广案例

6月23日 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学期总结会。

6月30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十四次党委会,研究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问题处置情况”“学院内设机构调整情况”“学院党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清单’”等主要内容。

7月

7月3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五次院长办公会,研究审议了学院“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师德失范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处理办法”“专任教师考核办法”“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网站信息管理规定”等主要内容。

7月 学院机电信息系教工党支部获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7月7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十五次党委会,结合皖江试验区项目申报工作,重点研究学院发展现状,提升办学层次和调整发展定位。

7月8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十六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巡视整改情况报告”“院系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意见”“院系两级管理办法”等主要内容。

7月8日 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雕塑作品展在院艺术馆开幕

7月9日 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暨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

7月10日 学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教指委会,研究了学院“今明两年实验实训室建设需求”“图书馆密集书库建设方案”等主要内容。

7月13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十七次党委会,对巡视整改报告和台账审核反馈意见进行了逐一研究。

7月15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院长办公会,研究审议了“学院关于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规范会议组织工作的规定”“学院印章管理办法”等主要内容。

7月17日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选拔赛暨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学院图书科技楼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平台线上线下同步举办。

7月17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十八次党委会,研究了“640万欧元贷款购置设备的处理事宜”等主要内容。

7月17日 合肥中德印刷培训中心印刷厂完成税务注销。

8月

8月3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十九次党委会,研究了“申请成立省宣传文化干部培训中心准备工作”“学院与安徽师范大学深度合作有关事宜”等主要内容。

8月5日-7日 纪委书记朱晓山一行前往杭州、宁波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和拓展工作

8月10日 吴鹏副院长一行赴上海、南京开展顶岗实习巡查及产教融合调研

8月17日 岳毅平院长赴明光、蚌埠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817 学院艺术设计系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优胜奖六名。

8月24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十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等主要内容。

8月26 学院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夺冠,实现创新创业大赛金牌三连冠。

826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次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8月28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十一次党委会,研究了“巡视整改问题清单及整改要求”等主要内容。

9月

9月8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十二次党委会,研究了“成立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学院‘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计划”等主要内容。

9月9日 吴鹏副院长深入经济管理系开展“十三五”专业建设总结暨“十四五”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9月10日 书记程德和副院长吴鹏在思政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专题研讨会

9月10日 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11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次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923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次理论学习会议。按照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9月25日 岳毅平院长主持召开学院素质课程研讨会

9月26 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上分别获分赛区一等奖(第三、十二名)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

9月27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十三次党委会,研究了“关于合肥中德印刷培训中心印刷厂固定资产处置情况”“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等主要内容。

9月27日 学院艺术设计系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院艺术馆开展。

9月30 程德和书记主持召开学院劳动教育工作会议

10月

10月9日 程德和书记主持召开专业建设情况调研会

10月11日 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安徽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测试。

1014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次理论学习会议。按照《学院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10月16日 程德和书记到窑墩村调研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

10月19日 岳毅平院长主持召开巡视及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10月19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八次院长办公会,研究了“学院与合肥工业学校开展‘3+2’联合办学事项”等内容。

10月20 吴鹏副院长主持召开学院专业与课程建设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10月21日 院与合肥工业学校签订“3+2”中高职合作办学协议

10月23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十四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工会第三届‘三委’候选人名单”等主要内容。

1024日-25 安徽省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在学院成功举办。

10月24日-25日 第三届安徽省机器人大赛-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在院成功举办。

10月28 程德和书记为全院师生上“开学第一课”

10月28 学院艺术设计系成功举办柳木产业订单班开班仪式

10月28 合肥中德印刷培训中心印刷厂完成工商注销。

10月29 岳毅平院长主持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协调会

11月

11月1日 学院机电信息系在2020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竞赛中获学生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11月2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十五次党委会,通报了巡视整改督查组对学院开展巡视整改督查工作的反馈意见,开展巡视整改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党委会。

11月2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十六次党委会,研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委巡视办下达学院的《巡视整改督办函》,通报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11月2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十七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2019—2020学年高职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情况”“2019—2020学年中职、高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情况”“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制工作的实施办法”等主要内容。

11月4日 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116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次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11月11 岳毅平院长一行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11月13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十八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2020年党员发展情况”等主要内容。

11月14 院艺术设计系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全国学生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1114 学院经济管理系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中获一等奖

11月16日 吴鹏副院长主持召开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岳毅平院长出席会议。

11月16日 学院召开2020年第四次教指委会,研究了学院“专业建设标准”“课程建设标准”“2021年专业动态调整”等主要内容。

11月17 艺术设计系在2020“微公益·育新人”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中成绩优异,4名学生入选同济大学“创意训练营”。

1118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次理论学习会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11月19日 学院艺术设计系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华东区45项等级奖

11月19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九次院长办公会,研究了“学院2021年专业动态调整情况”“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等内容。

11月24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十九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纪委关于巡视整改专项检查反馈问题处置有关情况报告”“学院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台账和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台账”等主要内容。

11月27日 学院召开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扩招专项工作会。

11月27 院辅导员蒋晨程2020年安徽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11月27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会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11月30 岳毅平院长为艺术系师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11月23日 院艺术设计系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国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同时作品获《学习强国》平台推荐

12月

12月2日 学院召开2020年第五次教指委会,专题研究了 “学院申报文化强省基金项目”。

12月10 安徽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211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讲话等内容。

12月14 机电信息学生王展鹏参加国家第一届技能大赛世赛选拔项目印刷媒体技术比赛,成功入选国家集训队,获“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并晋级技师。

12 院艺术设计系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中获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在安徽省赛中荣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8项

12月16日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查结联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到党支部联系点走访调研。

12月16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十一次院长办公会,研究审议了“学院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学院教材建设及管理办法”等内容。

12月17 岳毅平院长、吴鹏副院长赴学院定点扶贫点舒城县棠树乡窑墩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调研工作。

12月25日 程德和书记为机电信息系师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12月 学院艺术设计系在 “2020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 中共获64项等级奖,其中一等奖18个,二等奖26个,三等奖20个,获奖总数稳居全省院校首位

1230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十三次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12月31日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三十一次党委会,研究了学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推进国际合作”“巡视整改检查反馈问题清单”等主要内容。

 




编辑:办公室(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