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25 17:51来源:教务处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在你们顶岗实习进入了关键阶段的时候,突然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同学们的实习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在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的当下,学院既希望你们的实习顶岗能够圆满完成,又无时无刻不在挂念着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言之殷殷,情之切切。无论何时,我们总期盼着同学们在保证自身安全和健康的情况下,能得到更好的发展,获得更光明的前程。借此一封公开信,传达牵挂之心的同时,万望你们做好以下几点:

1、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严格遵守实习单位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2、密切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注意个人卫生,多喝水、勤洗手,保持规律的饮食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如有不适,及时就医。

3、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与相关规定,包括生产纪律、实习纪律、安全纪律等。理性思考、端正态度、保持定力、相信科学,坚定必胜信念。

4、严格执行学院要求的疫情防控“零报告、日报告”制度。

5、与家长保持联系,每天向家人报平安。

6、与辅导员班主任保持联系,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学院相关防疫要求。

阡陌暖春或许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让我们凝心聚力,携手抗疫!疫霾渐散,静待君归!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25日



编辑:教务处